区发改委、区司法局、区城投集团、正阳幼儿园干部职工无偿献血

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志愿先锋

本报讯(记者 黄敏 文/图)为弘扬雷锋精神,争做志愿先锋,3月17日,黔江区发改委、区司法局、区城投集团、正阳幼儿园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学习雷锋精神。

在献血活动现场,参与献血的职工有序登记、测量血压、抽血化验,积极配合献血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经过体检、验血合格后,依次登上献血车,挽起袖子捐献热血。

“本月是‘学雷锋月’,能够参与这次志愿活动非常有意义,以无偿献血的方式传递社会正能量真的很开心。”刚走出献血车的职工吴慧自豪地说。

“这是我第一次献血,献了300ml,献血后没有感觉到身体有什么不适,反而感觉身体很轻松。今后我将一直坚持献下去。”职工吴倩说。

记者发现,献血队伍中,既有连续多年无偿献血的“老面孔”,也有第一次献血的“新队员”,不少职工更是抽空赶来。“今后,我还会继续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为社会奉献自己的爱心和力量。”区发改委一名多次献血的职工说。

弘扬雷锋精神,争做志愿先锋,在此次“学雷锋”无偿献血活动中,黔江区干部职工以热血传递爱心,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不仅宣传了助人为乐的社会风尚,也体现了干部职工热心公益、无私奉献的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的社会责任感。

活动现场,黔江中心血站的工作人员还为志愿者准备了营养品及纪念品,感谢他们的无私奉献。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