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应急管理局开展军事训练

换装新出发 启航新征程

本报讯(通讯员 刘培藻 文/图)为全力塑造一支“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应急铁军,近日,黔江区应急管理局开展了军事训练。训练场上,身着统一新制服的应急管理干部,整齐列队、身姿挺拔、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充分展示了黔江区应急管理干部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训练现场

区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认为,新形象要体现新担当,新起点要有新作为,新征程要彰显新作风。应急管理干部要紧紧围绕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当好全区人民群众的安全“守护人”;要立足“全灾种、大应急”应急管理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持续提升全区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防治能力;要发扬新作风,以铁的纪律,严格落实准军事化管理,增强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顶得上、打得赢,为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黔江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