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鄂镇开展“以案四说”警示教育 引导干部职工守纪守德守法守责

本报讯(记者 张露月)近日,邻鄂镇召开“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会,通过通报八起党员干部违反生活纪律的案例及处理结果,以案示警、深入推动整改落实,教育引导全镇党员干部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做到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邻鄂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指出,深入拓展“以案四说”警示教育,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和维护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举措。要认清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进一步加强对党纪法规的学习,摒弃“看客”心态,把违纪违法案件作为一面“镜子”,结合自身实际进行深入反思,切实做到引以为鉴、引以为训、引以为戒。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把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防线放在首位,通过学习《宪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道路交通安全法》等党纪国法,切实提高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做到法纪条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常思贪欲之害,常弃非分之想,常怀律己之心,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同时要提高党性修养,增强自身定力,从“管住心、管住手、管住腿、管住嘴、管住人”五管中建立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形成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邻鄂镇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员干部思想政治教育,扎实开展好各方面专题警示教育活动,把整治违纪违法行为作为推进作风改革加强效能建设的重要着力点,持续推动改作风、促政风、带民风。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