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渡口区教委一行来黔考察交流

交流经验  提质增效

本报讯(记者 黄英 文/图)3月9日,大渡口区教育工委书记、区教委主任伍平伟一行来黔进行为期两天的考察交流,携手共进谋发展。

考察团在武陵小学合影留念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黔江职教中心、黔江中学、黔江初级中学、武陵小学和正阳幼儿园,了解学校办学条件、专业建设、学校特色课程等情况,并实地考察了濯水研学基地。

考察团在黔江中学考察交流

正阳幼儿园考察交流活动现场

黔江初级中学考察交流现场

黔江职教中心考察交流现场

考察结束后,大渡口区教委和黔江区教委双方就此次考察进行了深入交流,围绕学校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双方表示,将以此次交流考察为契机,在教育教学,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交流、资源共享等方面进一步深度合作,共同探索现代教育改革发展之路,推动两地教育高质量协同发展。双方决定,建立两地教育交流合作机制,分别选择4~5所学校签订合作协议,开展结对交流合作。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