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团队:助力黔江农特产品“出山”

本报讯(记者 龚节品 文/图)3月15日,重庆邮政助力乡村振兴第二届黔江武陵山特色农产品直播活动开幕式在黔江区石会镇举行,来自全市共15支直播团队利用网络直播平台开展黔江羊肚菌、木耳等区域特色产品销售推广活动。

主播在羊肚菌基地直播

本次直播活动旨在通过直播的新业态,依托“原汁原味原产地”平台,更好地服务乡村振兴,助推特色农产品出山。活动时间为3月15日至16日,来自江津、酉阳、江北、巴南、秀山、永川、长寿、涪陵、万州、石柱、彭水、潼南、黔江等地的邮政直播团队以及武陵山本土“黔江搞笑友哥”“智享优品电商公司”直播团队,分别在弘凡基地和羊肚菌基地进行了两次直播,助力当地农特产品“出山”。

“我们举办助力乡村振兴武陵山特色农产品直播活动,正是邮政企业聚焦经营主体‘融资难’‘销售难’‘物流难’三难问题,依托黔江区丰富的山地农特产品,发挥自身优势,服务农村电商,助力乡村振兴的有力实践。”中国邮政重庆黔江片区分公司负责人表示,黔江邮政接下来会充分发挥邮政商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四流合一”的资源优势。

本次直播活动由中国邮政重庆黔江片区分公司主办,黔江区农业农村委、黔江区商务委、黔江区乡村振兴局、石会镇党委政府协办。活动利用邮政行业优势为黔江农特产品进城开路,通过直播代货的方式打造农民获利、消费者获益、邮政获客、政府获赞的邮政惠农服务新生态,将本地优质的农产品打出知名度,开拓新的销售渠道,用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