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区委书记徐江主持并讲话

本报讯(记者 费玉琼)3月16日,黔江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及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有关工作。区委书记徐江主持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周恩海,区委副书记李泽玉,区委常委出席。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区政协党组主要负责同志,有关区领导列席。

会议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局起步的关键时间节点召开的一次极其关键、极其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是党心所向、民心所盼、众望所归,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充分体现了党的意志、人民意志、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全区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上来,不折不扣推动各项任务在黔江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中央、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及市委书记袁家军调研黔江有关指示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党对“三农”工作的全面领导,牢牢守住粮食安全、耕地保护、不发生规模性返贫三条底线,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努力在全市山区现代化样板建设中走在前列、作出示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依规治党的重要论述,深入贯彻全国、全市党内法规工作会议精神,科学合理制定年度发文计划,做深做实立项、起草、审核备案审查、集中清理等工作,切实提升党内规范性文件制定质量,坚决维护党内法规制度的严肃性和权威性。要全面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六届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对照党建报表各项指标,结合黔江实际加快推动纪检监察工作思路、理念、方法、制度机制等迭代升级,努力打造一批具有辨识度、影响力的特色亮点,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开创黔江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