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2023年严打严防春季攻势第二次集中清查行动启动仪式举行

黔江区2023年严打严防春季攻势第二次集中清查行动启动仪式举行

锚定除险清患惠民有感工作导向

交出安全稳定平安建设高分报表

区委书记徐江出席并讲话

本报讯(记者 费玉琼 文/图)3月15日晚8点30分,黔江区2023年严打严防春季攻势第二次集中清查行动启动仪式在区公安局举行(如图)。区委书记徐江出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谢承刚,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罗仑出席仪式。

徐江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公安机关开展严打严防“春季攻势”专项行动,是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建设重要论述的实际行动、务实举措,是全面贯彻市委、区委工作要求的必要之举、担当之举。我们要坚决扛起平安建设政治责任,从更高站位、更高格局、更高要求上,全面领会把握平安建设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不断增强全力以赴抓平安建设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形成全范围、全领域、全过程抓平安的强劲态势。

徐江强调,要把“春季攻势”作为建设更高水平平安黔江建设的开局之战、关键之战,先声夺人、先发制敌,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盯当前我区平安建设的薄弱环节,紧盯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以集中清查行动为重要抓手,深化“打、防、管、控、建”各项举措,推动专项行动和平安建设走深走实。要锚定“除险清患”“惠民有感”的工作导向,以集中清查行动为契机,进一步健全完善长效机制,积极构建“党政领导、部门联动、社会参与”的平安建设新格局,最大范围调动群防群治力量,把防范宣传送进群众家门,把风险隐患排查到单位个人,把巡逻震慑延伸到关键部位,把突出违法犯罪打深打透,切实将问题清单转化为成效清单,用实干实绩交出安全稳定平安建设高分报表,为我区四捧“长安杯”打下坚实基础。

据悉,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社会治安秩序,持续挤压违法犯罪空间,形成强大社会震慑,按照市公安局和区委、区政府统一部署,当晚21时至次日凌晨2时,公安联合市场监管、文旅委、消防救援等部门,以人员流动较大的住宿场所为重点,在全区范围内集中开展“春季攻势”第二次清查行动,民警、辅警和群防群治力量深入重点场所展开地毯式清查,及时查处违法违规经营和黄赌毒等违法犯罪行为。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