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治违停乱放 净化道路环境

本报讯(记者 田丹 实习生 谢丹)3月14日,黔江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开展了车辆违停乱放专项整治行动,针对城区主要干道、学校周边、居民小区等地区,加大查处力度,规范停车秩序,全力保障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这位车主,消防通道不能停车,请尽快驶离!”“你好,这条路不能停车,会影响通行!”当日记者在现场看到,此次专项整治中,交巡警支队在文体路、天城嘉苑、阳光花园等市民反映较为强烈的地区和路段,针对车辆占用消防通道、违法停放等现象开展现场纠查、现场处罚,通过劝导驶离、取证贴单或直接拖移等措施进行集中整治,扫除道路通行障碍,提高道路通行效率。

“交巡警部门的整治活动我们是大力支持的,作为市民,我们应该遵纪守法,遵守交通法规,不乱停乱放。” 市民程先生告诉记者,乱停乱放不仅存在安全隐患,影响市民正常出行,也有损文明城市形象,迫切需要整治。

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公巡一大队副大队长姚旭东表示,下一步,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将持续聚焦群众关切,进一步加大违停整治力度、强化交通安全宣传、协调周边停车资源等,为群众营造安全、文明、畅通、有序的交通出行环境!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