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山上垃圾多市民呼吁手下留情

本报讯(记者 田丹 实习生 谢丹 文/图)随着气候渐渐变暖,一到周末,黔城郊外的情侣山、文峰塔等地,成了市民周末外出踏青的好去处。但随之而来的乱丢垃圾、随地吐痰等环境污染问题也让不少市民感到烦恼。

近日,热心黔城市民杨女士致电本报热线称,她周末的时候和家人到情侣山上走了一圈,发现山上随处可见人们丢弃的白色垃圾,有些已经发出恶臭,让人不得不敬而远之。

接到电话后,记者于近日到情侣山实地走了一圈,发现杨女士所反映的现象属实,在情侣山山顶的亭子里,原本是休息的好地方,但是亭子的座椅上堆满了瓜皮果屑,让人根本无法入座。(如下图)

“明明亭子外面就有垃圾桶,有的人却非要把垃圾随手乱扔,一点都不考虑他人的感受,这已经不只是素质的问题了。”当日来这里踏青的游客黄先生说,他从二环路后面的石阶一路走上山顶,发现路边的草丛里随处可见塑料碗、矿泉水瓶等垃圾,沿途的垃圾桶对于有些人来说真的是形同虚设。明明将瓜皮果壳装好扔到垃圾箱里是件挺简单的事,可不少人却没有这样的意识和行动。

善待美丽,从你我做起。在这里我们呼吁广大市民朋友,能够爱护山上的一草一木,爱护每一片公共环境,共来维护好黔江城市的生态。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