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民鱼水显真情 健康义诊进军营

本报讯(通讯员 段远和 徐禄江 文/图)3月8日上午,水市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水市卫生院,率医疗小分队深入驻地空军某部,为广大官兵免费义务巡诊,面对面为官兵提供优质医疗服务,用实际行动共叙军民鱼水情。

义诊现场

据了解,此次义务巡诊项目包括内科、外科、心电图、血常规、肝胆胰脾肾B超等。巡诊中,医护人员详细询问了每一位官兵的病史,并就体检中发现的健康问题提出诊疗建议。针对官兵日常训练中经常遇到的关节损伤、肌肉扭伤、运动性外伤、腰椎病等问题,医务工作者还为官兵传授了简单有效的健康防护知识,帮助官兵提高自我防护意识,整个活动持续了近3个小时,医务小分队周到、细致入微的服务受到了官兵们的欢迎。

此次义诊活动,是水市镇党委政府拥军爱军为官兵们送健康的实际举措,让官兵们不出营门就能及时得到诊断治疗,进一步加深了军民鱼水情。在以后的工作中,水市镇党委政府将继续加强与驻地部队的联系,把温暖送到官兵们的心坎上,促使他们能以更加强健的体魄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训练中去,为社会稳定和百姓安居乐业再立新功。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