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市镇:交通安全宣传走进田间地头

本报讯(通讯员 陈雪辉 周易) 为深入开展春季交通安全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群众交通安全意识,近日,黔江区水市镇应急办和综合执法大队工作人员走进田间地头、群众家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针对群众交通意识淡薄的特点,用浅显易懂的语言向群众宣传骑乘摩托车和电动车不戴头盔、驾驶小汽车不系安全带、驾驶农用三轮车违法载人的危害性,教育引导他们不要乘坐超员车、三轮车,提醒他们遵纪守法、自觉抵制交通陋习,不要抱有侥幸心理,做到安全驾驶,文明出行。同时,将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发放到群众手中,并与产业大户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希望他们通过学习了解交通知识,提高自我安全保护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20余份,签订责任书80余份。通过此次活动,使群众切实认识到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安全文明出行的重要性,有效地提高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切实保障群众农业生产及出行安全。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