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乡:走访慰问特困、计生特扶家庭

本报讯 近日,黔江区新华乡政府组织卫健办和社保所工作人员对特困、计生特扶家庭张全(化名)家进行走访慰问,给他们送去豆油、大米等慰问物资。

走访期间,工作人员了解了特困、计生特扶家庭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产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生活中是否存在困难,嘱咐他们注意保暖和消防安全,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同时还向他们宣传解释计生奖励扶助政策、健康扶贫政策和健康素养知识等。

“感谢政府的关心,现在我们老两口生活得非常好,平时养点鸡鸭,种些蔬菜,每个月有特困供养金和特扶补贴,能够满足日常开销,请大家放心。”张全说。

此次走访慰问给计生特扶家庭送去了贴心关爱,让他们全家感受到浓浓的情意,也让他的生活多了一份平安保障。下一步,新华乡会持续开展对计生特扶家庭的关爱和关心活动,帮助帮扶对象定期举行健康体检,及时解决他们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创新思路努力落实好,贴近民心切实服务好,提升计生特服对象的幸福感和安全感。               (本报通讯员)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