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家街道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坚持学以致用学以践行

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冯家街道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本报讯(记者 张露月 通讯员 冯浪 文/图)2月27日下午,冯家街道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邀请黔江区委党校孙章学教授做专题宣讲。街道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如图)。

孙章学教授以《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解读》为题,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与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宣讲和阐释。宣讲报告紧密联系实际,旁征博引,深入浅出,有效帮助街道全体党员干部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大家表示,要深刻领会党中央决策部署,结合市委、区委工作要求,以实际行动把大会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实到街道工作中去。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五个牢牢把握”的要求,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推动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在全面贯彻落实上下功夫,推动重点工作取得实效。坚持把学以致用、学以践行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严格对标精神实质,指明的前进方向、绘就的美好蓝图,准确把握发展形势、战略机遇和历史任务,全面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冯家街道全面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在广泛宣传上下功夫,始终坚持正确工作方向。全体干部职工要加强对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宣传宣讲发动,科学筹划设计,统筹用好用活辖区各类宣传资源,全方位、立体化打造宣传矩阵,最大限度地调动广大群众的政治热情,形成群众性、大众化学习的生动局面,使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