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家街道:开展消防安全应急培训

本报讯(记者 张露月 通讯员 倪江洪 文/图)2月27日,冯家街道组织街道、村(社区)干部开展消防安全专题培训。

训会现场

培训以高层建筑、各类商铺、农村大院火灾案例为切入点,重点围绕消防火灾应急预防、疏散逃生基本常识、消防日常管理检查、消防器材使用方法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培训,并结合自身日常工作生活中遇到的消防问题进行问答互动。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开展此次消防安全专题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消防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

检查商铺消防安全

此外,冯家街道组织相关部门针对廉租房、商铺、公共服务场所、机关企业办公楼等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实时掌握电路、燃气等基本情况,对发现的问题隐患指导相关人员及时整改,防范事故于未然。检查人员结合现场检查情况,向群众普及消防安全常识,以此提高辖区居民火灾防控能力。

下一步,冯家街道将深刻吸取近期各地事故教训,按照上级工作安排部署,举一反三全面排查整治重点行业领域重大安全隐患,切实维护好辖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