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西街道召开2023年工作部署会

凝聚奋进力量

鼓足决胜干劲

本报讯(记者 王巧西 文/图)2月24日,黔江区城西街道召开2023年工作部署会议(如图),街道和社区(村)全体干部、部门负责人以及部分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区党代表及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了城西街道2022年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23年工作,进一步凝聚奋进力量,鼓足决胜干劲,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开拓进取的创新精神,全力推动全街道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会议指出,2022年城西街道全体干部职工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化解了疫情、火情、旱情“三情”叠加的严峻考验,推动全街各项事业高效稳步发展,圆满完成年初所定的目标任务。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城西街道将聚焦经济发展,加速释放经济动能活力;聚焦乡村振兴,助力“三农”提质增效;聚焦品质提升,探索城乡建管全新路径;聚焦绿色转型,坚决筑牢生态安全屏障;聚焦民之所盼,矢志不渝增进民生福祉;聚焦风险防范,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聚焦党建责任,全面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七方面重点工作,力争全街道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12%以上,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8%以上,农村居民人均纯收入增长10%以上。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凝聚共识汇合力,上下一心抓落实;要聚焦重点谋突破,精准发力抓落实;要提振精神强作风,铆足干劲抓落实;勠力同心、砥砺深耕、善作善成,不断开创城西各项事业发展新格局!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