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中心医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本报讯(记者 黄敏 文/图)2月23日,黔江中心医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邀请了区委宣讲团成员授课,该院在家领导及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主讲人从“关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关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关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关于中国式现代化”“关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关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关于应对风险挑战”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

宣讲会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既全面阐述了新时代十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又高屋建瓴地指出党在新征程上要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精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宣讲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生活、工作相结合,努力推动武陵山区卫生健康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