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田乡“小板凳”宣讲队活跃村落院坝

本报讯(通讯员 段利明 文/图)连日来,黔江区水田乡“小板凳”理论宣讲服务队深入院落院坝,走进田间地头,结合所学所思所悟,与广大群众分享交流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的科学理论播撒在乡村一线,传播到千家万户,浸润心田、深入人心,为乡村振兴注入强大精神力量(如图)。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强调‘建设宜居宜业的和美乡村’。2023年,我们乡要新建成篮球场、足球场,3000多亩脆红李要挂果……”2月23日,水田乡水田社区1组,党员志愿者在与群众互动交流中谈道。宣讲员结合群众身边看得到的事实的事列,面对面宣讲学习,讲述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为家乡带来的一系列可观可感可触变化,让在场群众听得入神,现场掌声、笑声不断。

今年来,水田乡充分发挥“小板凳”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宣讲队的“星火效应”,以大众化宣讲、故事化解读、通俗化阐释等方式,活学活用创新传播方法,点燃广大群众聆听热情,激发内生动力,用党的科学理论滋养了一茬茬群众。目前,该乡已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六讲”志愿服务活动20多场。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