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共青团直属团组织举行2022年度述职评议会

述职评议亮答卷  扬帆青春再出发

本报讯(记者 蔡肖霞 见习记者 杨凯文 文/图)近日,黔江区共青团直属团组织2022年度述职评议会举行,各团组织负责人围绕2022年重点、亮点及特色工作进行述职。团区委全体干部职工,区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团组织,各乡镇(街道)及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团组织负责人共100余人参会。

会议现场

述职采取“现场+书面”相结合的方式分系统随机抽取3个区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团组织、3个乡镇(街道)团(工委)、1个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团组织进行现场述职,其余直属团组织进行书面述职。现场述职完成后,参会基层团组织负责人还分别从“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服务中心大局、联系服务青年”四个方面,结合共青团工作情况开展互评。

2023年,全区各基层团组织将加强思政引领,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中突出“引领力”。持续开展青年大学习、青年大宣讲等活动,深化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积极选树青年典型,持续开展“两红两优”等选树活动,挖掘青春奋斗故事,弘扬青春正能量。要推动改革创新,在持续深化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中突出“辐射力”,持续深化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确保改革措施落地见效。要围绕中心大局,在主动参与服务党政中心工作中突出“贡献力”,各基层团组织要积极挖掘、培养辖区内的优秀青年,凝聚服务青年,在热忱呵护青少年成长发展中突出“服务力”。要强化自身建设,在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团中突出“战斗力,在落实“五维工作体系”建设上出实招、做文章,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团员青年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黔江实践中贡献青春力量。

活动还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宣讲及2023年度业务工作培训。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