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阳街道加强干部队伍建设 激发创先争优热情

本报讯(通讯员 张英 文/图)为进一步加强街道干部队伍建设,激发创先争优的工作热情,2月20日上午,黔江区正阳街道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和中层干部述职评议会(如图)。

会上,五个社区的党支部书记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从政治理论学习、履职情况、特色亮点经验、问题不足,以及2023年党建工作谋划等方面依次进行述职。述职结束后,街道党工委负责人进行了逐一点评,就各党支部下一步如何抓好党建、促进辖区发展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要求各社区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吸收优秀同志加入党组织,激发社区党建活力和创先争优的激情。

中层干部从政治思想、岗位职责、纪律作风等方面进行述职汇报,全面总结工作开展及履职情况,认真查找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有针对性地提出2023年工作计划、思路及举措。

街道党工委负责人对各中层干部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客观地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要求把这次述职评议会议作为一个交流经验、相互学习的机会,会后及时进行总结、强化担当。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