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江新区律工委与黔江分会举行结对协作发展交流会

结对帮扶 携手共进

本报讯(见习记者 张露月 文/图)2月17日下午,重庆市律师协会两江新区律工委与重庆市律师协会黔江分会结对协作发展交流会在黔江举行。两地司法局、律工委以及部分律师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此次活动旨在加强律师行业区域间交流协作,积极搭建法律服务行业学习交流平台,不断推进黔江区律师工作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领域长足发展。

签约仪式

座谈会上,区司法局负责人向不辞辛劳、远道而来出席本次会议的各位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对市司法局、市律协和各兄弟单位一直以来关心、支持黔江区律师行业发展表示诚挚的感谢。随后,两江新区律工委、区司法局相关负责人就律师行业现状及未来发展作了详细介绍。双方均表示要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推动两地律工委结对活动走深、走实,进一步加强两地律师行业交流联系,在律所规范管理,规模化、专业化、品牌化发展上助推律师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法律服务和法治保障。

接着,与会人员围绕律所发展路径、加深律所区域合作、加强党建引领、促进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做主题交流发言。双方在围绕党建引领的专题发言上表示,“党建”与“所建”相辅相成,是能够实实在在结合在一起的,律所内部治理与业务拓展可以借助党建工作实现创新增长点。并希望党建与律所文化融合发展要提升向心力、组织力、战斗力,推动律所政治建设展现新气象、基层基础迈上新台阶、律师队伍建设实现新突破。加大对党员律师尤其是青年律师的培养力度,积极发展品行俱佳的律师入党,通过党建引领促发展,激发律师行业内生动力,营造良好竞争生态,树立律师行业队伍良好形象。

会上,两江新区律工委与黔江分会结对发展还进行了现场签约仪式。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