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职务犯罪讲座进企业 筑牢职工廉政守法防火墙

本报讯(见习记者 张露月)2月16日下午,重庆市鸿庄建设开发有限公司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了企业员工职务犯罪普法专题培训。培训旨在进一步增强员工遵纪守法意识,自觉抵制腐败,远离职务犯罪,促进干部员工廉洁从业,打造一支素质高、作风硬的人才队伍。

讲座中,该公司法律顾问用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语言,细致解读了与企业员工最为紧密的法条。同时,为加强员工的风险防范能力,讲座通过生动的案例,从企业职务犯罪多发情况、行为方式、原因等通过以案说法、层层递进的方式,分析、预防、对策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向大家阐述了犯罪的危害后果和预防犯罪的重要性,为该公司规范监督制度和提升员工预防职务犯罪能力提供切实有效的帮助。

讲座结束后,参与培训的员工纷纷表示,本次普法讲座生动详细、针对性强,是一场高质量的普法教育和廉政教育,给全体员工营造了“人人合规、时时合规、事事合规”的良好氛围,为员工敲响了预防职务犯罪的警钟,对于提高广大员工的法律意识,增强对职务犯罪行为认知度、判断力、警惕性和免疫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同时也为促进公司各项合规风险防范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