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卫健委: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本报讯(记者 龚节品 文/图)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月17日,黔江区卫健委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区委宣讲团报告会。区委宣讲团成员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区卫生健康系统各医疗卫生机构组织负责人、部分党务工作者,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聆听报告会。

宣讲会现场

宣讲会上,主讲人紧密结合我区卫生系统实际情况,围绕党的二十大的大会主题、大会成果和大会精神,总结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阐述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重大问题,阐述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部署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部署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以斗争精神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宣讲阐释。

会议要求,区卫健委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习近平关于卫生健康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融会贯通,锚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坚持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牢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特征要求,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破解卫生改革发展重点难点问题,全局性谋划、整体性推进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区卫健委要扎实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卫生健康事业,构建中国式现代化的健康体系、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公共卫生体系、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要全面加强党对卫生健康工作的领导,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多样化的健康需求,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引导和激励干部保持战略定力,发扬斗争精神,依靠顽强斗争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