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卫生健康系统召开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全面推动医疗卫生改革

高质量发展卫生健康事业

本报讯(记者 龚节品)2月17日,黔江区卫生健康系统开展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区卫健委机关党总支,下属单位3个基层党委和9个党支部书记进行述职并接受评议。

会上,区卫健委机关党总支、区中心医院党委、区中医院党委、区妇幼保健院党支部、执法支队党支部、区疾控中心党支部、中心血站党支部、民族医院党委、东蓝医院党支部、创友骨科医院党支部、丽人妇产医院党支部、仁爱医院党支部、武黔医院党支部等单位的党组织书记分别进行口头述职,实事求是“晒”亮点,开诚布公“摆”问题。

区卫健委采取“一述一评”方式,对述职单位逐一进行点评,肯定工作成绩,指出存在问题,精准“把脉问诊”。与会人员根据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情况,结合平时了解,对述职的党组织书记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指出,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提质,推进党的基层组织全面过硬的重要抓手。2022年,区卫健委系统党组织围绕中心工作,党建“第一责任人”责任明确,党建工作基础和重点任务推进有力,基层党建工作成效明显。

会议要求,各单位党组织书记要主动扛起第一责任人职责,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要在新的赶考路上做一名合格的党组织书记,当好“掌舵人”不断提升基层班子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卫生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要推动党建和业务融合打造党建品牌,以系统思维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目标同向、部署同步、工作同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