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林业局举行2022年度工作总结演讲比赛

奋进新征程 林业展风采

本报讯(见习记者 张露月 文/图)日前,黔江区林业局举办“奋进新征程·林业展风采”主题演讲比赛,通过别具一格的总结形式,让各科室干部职工晒出2022年工作成绩,擘画新一年林业事业发展新蓝图。

主题演讲比赛

活动中,林业局各科室14名代表以“我做、我思、我感”为演讲切入点,立足自身岗位实际,依次发表了精彩演讲。他们以一个个鲜活的事例、一句句朴实的语言,向大家展示了过去一年里各科室以辛勤与汗水获得的不易成绩。有预防科同志“防”在前、“冲”在前,筑牢林业防火墙的任劳任怨,也有蚕业管理总站创下产业发展新高的无私付出,还有森防中心打好“不冒烟的森林火灾”生态屏障的不辞劳苦等等,展现了各科室在过去一年“赶考”路上留下的足迹。详实、艰辛的工作经历引起了现场同事们强烈共鸣,博得了阵阵掌声。活动评委根据各科室代表的现场表现进行了综合打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3等奖5名,参与奖4名。

随后,林业局相关负责人作讲话,希望各科室在新的一年里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更好激励林业职工干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苦干实干的务实举措,以实实在在的成绩助力全区林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演讲比赛,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林业干部职工走好新“赶考”路的精神风貌和坚定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奋进征程上将锚定远大目标,保持战略定力,用坚定的自信、卓越的智慧、无畏的勇气知难而进、迎难而上,促进区林业建设水平更进一步、更上一层。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