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光溢彩元宵夜

焰火晚会远景。 记者 田鹏 摄

烟花② 记者 王仿 摄

烟花③

烟花①

现场人山人海( 网友供图)


市民观看烟花。 记者 王玉忠 摄

2月5日,黔江区为弘扬传统文化,丰富市民文化生活,营造节日喜庆、祥和、热烈的氛围,特举办以“欢天喜地闹元宵·满载幸福奔未来”为主题的焰火晚会,与广大市民共度元宵佳节,携手共创新年新辉煌。

元宵焰火晚会共分为四个篇章:吉庆黔江,共迎新春同庆快乐元宵;富丽黔江,华丽转身实现产业富民;人文黔江,人文渊薮映衬千年古城;魅力黔江,美美与共拥抱幸福文明。

当晚8时30分,在老城区体育场内,三个燃放点摆放的各种类型的烟花,在夜幕下伴随着 “嗤嗤”声响飞向城区的上空,绽放出五光十色的花雨,时而像满天流星、时而似百花盛开、时而像山顶飞瀑、时而像天边彩虹,可谓是火树银花、流光溢彩,为广大市民提前迎来一个“百花齐放”的春天。

燃放的每一个系列的烟花,带给市民不同的视觉盛宴,赢来市民阵阵喝彩,纷纷举起手机、相机等拍下这一美好时刻。

“好多年没这么闹热过了,今年可是大饱眼福!”拿起手机拍摄完烟花的市民说,逢年过节就要有这些才闹热。

据了解,现场燃放的烟花有:色彩王、御焰十八、十二奇焰、大吉大利、狂欢之夜、各色牡丹等系列。每个系列分为:锦绣前程、财源滚滚、福星高照、喜上加喜、红色梦想、妙笔生花、如意花开、排忧解难等近100个种类,寓意广大人民在新的一年财源广进、吉祥顺心、万事如意,共同绘就美好生活画卷。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