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敞开心扉 对照检查 畅所欲言

秀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本报讯(记者 姚华顺 通讯员 罗忠剑)按照市委、县委关于开好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的要求,2月3日,秀山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传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常委会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周传明代表常委会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常委会党组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还讨论通过了常委会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

“一要旗帜鲜明,在提升政治能力上当好表率。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坚定自觉,在强化理论武装上走在前列。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充分运用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指导实践。三要积极主动,在服务中心大局上取得实效。自觉把人大工作放到全县改革稳定发展大局中思考谋划,推动县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四要用心用情,在密切联系群众上创新机制。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丰富完善代表联系群众的内容方式和工作机制。五要持之以恒,在压实政治责任上紧盯不放。深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立足讲政治、讲民主、讲法规、讲服务、讲情怀,提升政治把握能力、服务大局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监督检查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担当作为能力,做到初心使命不能忘、理想信念不能丢、求真务实不能变、干事激情不能减、斗争精神不能退、自我要求不能松。”周传明最后以五个“要”对民主生活会进行总结。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山鹰,党组成员、副主任杨波、龚剑雄、向照勇,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谯谅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丽萍列席会议。县纪委、县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到会具体指导。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