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山县膏田镇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

本报讯(记者 姚华顺 通讯员 冉琪莉)连日来,秀山自治县膏田镇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广大干群深入领会精神实质,做到学在当下、走在前端、干在实处。以“三个有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膏田新篇章。

由镇村领导担任宣讲员,通过学习强国APP、会场宣讲、院坝会、资料发放等多种形式,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村级各家各户,使之紧密结合实际,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做到宣传深入人心。

截至目前,全镇共集中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5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1次,积极参与“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在线学习知识竞赛300余次,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到了组织集中学习有力。

做好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承接落地工作,逐项细化分解报告,对照年度目标强化重点事项攻坚,切实鼓足发展斗志,扎实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绩,奋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膏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该镇主要负责人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一把手’讲体会、谈收获、抓发展”主题宣传活动中说,全镇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按照全县“一堡两能一样板”的总体定位和“四地一枢纽一屏障”的主要抓手,紧紧围绕“守好山、治好水、关好洞、促发展、惠民生”目标,以“矿业下山、产业上山、文旅进山”为重点,奋力开创膏田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