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召开2023年教育行政工作会

本报讯(记者 黄敏 文/图)2月2日下午,由黔江区委教育工委、区教委组织召开的“2023年全区教育行政工作会”在菁华小学会议室举行。区委教育工委、区教委在家领导;各中小学、幼儿园、电大、职教中心、特教学校主要负责人,督学责任区办公室主任;区教委机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总结了2022年教育工作,分析研判教育改革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并对今年教育的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22年全区教育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和上级部门的正确指导下,在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全体干部职工勠力同心、团结奋进,教育领域党的建设持续加强,立德树人成效显著,队伍素质全面提升,各类教育协调发展,教育保障更加坚实,教育民生惠民有感,发展环境和谐稳定,教育工作取得新成效、新进步,渝东南教育中心建设成效初显。

会议强调,2023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黔江的开局之年,是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加快建设渝东南教育中心的攻坚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既影响教育发展长远大计,又关系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站位,深入领会新时期教育的地位和意义,准确把握黔江教育新形势新任务,让教育为人民的美好生活增智添力。

会议要求,2023年全区教育系统干部职工要加压奋进、担当作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进一步提升立德树人水平,进一步推动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升教师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发展保障,进一步提升治理能力,确保实现2023年教育工作各项目标和要求,奋力谱写新时代黔江教育新篇章,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黔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