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委员风采】立足本职 主动作为

“《区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个尊重经济规律、尊重群众意愿,符合黔江实情实际的好报告,是一个推动黔江科学发展、和谐发展、更好更快发展的好报告。”2月2日,区人大代表田茂蓉说。

田茂蓉说,报告提出2023年要“重点抓好8个方面的工作”,这既是作战图,更是冲锋号。她说听了之后确实有坐不住的紧迫感,有抢抓发展的危机感。“聚焦区域中心城市建设”“聚力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的目标,黔江将逐步走上高质量、高效益、可持续的良性发展道路,“让我们感觉更有期待更有力量更有未来了”。

区人大代表 田茂蓉


连续两届当选黔江区人大代表的田茂蓉,多年来深耕农村电商,服务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她积极依托网络平台帮助销售农产品,努力让山果果变成金果果,让众多生态优质的农产品走出大山,帮助广大农户得实惠,她也成为了乡村振兴路上的“新农人”。

田茂蓉表示,接下来她将一如既往地积极投身乡村振兴事业中去,深耕农村电商,服务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同时,她将牢记群众“代言人”和“新农人”的双重身份,关注乡村振兴中面临的突出问题,思考建言解决问题的思路与方案,在履职新征程上更好地“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 (记者 龚节品 文/图)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