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五届人大三次会议 召开代表团第四次会议

本报讯(记者 刘旭东)2月2日,区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召开代表团第四次会议,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重庆市黔江区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草案)》。区领导张力、任逸舟、陈林、李俊杰参加。

代表们表示,将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积极作为,全面展示在党的领导下,积极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黔江实践,为高水平打造“中国峡谷城·武陵会客厅”,加快建设“一中心一枢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黔江贡献更大力量。


召开代表团第三次会议

本报讯(记者 刘旭东)2月2日上午,区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各代表团继续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代表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围绕四城建设、乡村振兴、交通建设等方面谈感受、提建议。代表们认为,《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区委要求、符合黔江实际,既表现出强烈的大局观,又体现了科学的前瞻性,更充满着浓浓的实干风,是一个高举旗帜、凝心聚力、求真务实的好报告。

代表们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大会部署,在各自岗位上扎实努力,用实际成效助推黔江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