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检察院党组开展慰问活动

踔厉奋发新征程

重振旗鼓再出发

黔江区检察院党组开展慰问活动

本报讯(记者 王巧西)春节后上班第一天,黔江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开展慰问活动,同时要求全体检察人员,在新一年的工作中立足岗位、同心奋斗、争先出彩。

提高站位。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实践活动,坚决筑牢对党忠诚的思想政治根基,让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各项检察工作中。

锚定目标。要准确把握全国检察长会议的新部署、新要求,全方位谋划今年工作目标任务,使全国检察长会议精神在各项检察工作中落地落实落细。各部室要紧紧抓住考核“牛鼻子”,结合去年的考核情况,找准短板弱项,透析深层原因,定实目标举措,要争当片区标兵,勇拼全市优秀。

狠抓落实。各部室要对照市院考核内容逐一细化列表,实行清单化、项目化管理。定数量,找准主攻方向;晒数据,每月通报工作进度情况。将工作完成情况与个人业绩考核挂钩,提升工作质效。

强化监督。要定期对各部室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督促检查,强化对督查结果的运用。要做好干警思想政治工作,及时了解掌握干警思想动态,发现问题及时处理,激励干警担当作为。

加强汇报。多请上级指导把脉,为弱项工作提供改进方法、破解难题的指导。各部室之间要加强协作配合,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要争先的奋进姿态推进各项工作争先进位。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