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黔江区五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本报讯(记者 龚节品/文 首席记者 杨敏/图)2月1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重庆市黔江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会议中心闭幕。

大会现场

大会执行主席姚登惠、张光平、刘元寿、肖培明、冉光荣、李世波、胡江、王希辉、陈煦泽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姚登惠主持会议,致闭幕辞。

徐江、周恩海、刘毅、詹文渝、李泽玉、封波、张力、谢承刚、姚正荣、任逸舟、陈林、李俊杰等在主席台就座,祝贺大会胜利闭幕。

闭幕大会应到委员244人,实到221人,符合规定人数。

大会宣读了《关于表彰区政协五届一次会议优秀提案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22年度优秀社情民意信息的决定》;大会通过了《政协重庆市黔江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政协重庆市黔江区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政协重庆市黔江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区政协五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通过了《政协重庆市黔江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区政协主席姚登惠在闭幕会上作了讲话。他指出,这次会议,是在全区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谱写中国式现代化“黔江篇章”,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黔江建设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期间,全体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责任担当、昂扬的精神状态,听取并审议报告。全体委员围绕全区改革发展的大事要事、便民利民的好事实事,集思广益、群策群力,深入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充分彰显了人民政协制度的独特优势和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生机活力,生动展示了新时代政协委员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真挚情怀。

姚登惠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十四五”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区政协及其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中共黔江区委的坚强领导下,找准新方位,担当新使命,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不断提高“双向发力”水平,奋力开创全区政协工作新局面。

姚登惠要求,全体委员要铸牢绝对忠诚的政治之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坚定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要发挥统一战线的法宝作用,以广泛的凝心聚力画大同心圆、助推新发展;要坚守为民履职的初心使命,以真挚的人民情怀办好群众事、干出新样子;要提升担当作为的能力水平,以昂扬的奋进姿态当好排头兵、焕发新气象,为高水平打造“中国峡谷城·武陵会客厅”,加快建设“一中心一枢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黔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应邀出席闭幕会的还有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领导及相应职级领导;市国安四分局、区法院、区检察院主要负责人。会议还邀请住黔六届市政协委员,区委各部委、区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中央和市在黔单位、各区属重点企事业单位领导班子中没有五届区政协委员的有关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以及不是五届区政协委员的区政协各委室负责人列席大会。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