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江:以实干实绩为新黔江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徐江在参加区政协五届二次会议第一小组讨论时强调

聚共识 汇民意 献良策 强监督

以实干实绩为新黔江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姚登惠参加

本报讯(记者 罗跃)2月1日上午,区委书记徐江来到区政协五届二次会议第一小组(农业、特邀人士界别),与政协委员一起,协商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听取委员们的意见建议,同大家共商新黔江发展大计。区政协主席姚登惠,区领导高苏秦、李俊杰、冉光荣参加。

会上,10位委员围绕乡村振兴、生态农业、环保产业、数字经济、外贸出口、社会治理、应急救援队伍建设发展等踊跃发言。徐江边听边记,不时同大家互动交流。徐江说,委员们的发言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看问题有角度有深度,提建议思路清举措实,体现了责任意识、大局观念、专业精神、务实作风和履职能力。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分析、吸纳办理。他指出,新时代新征程,我们大有可为。当前,黔江迎来了战略指引、政策叠加、市场复苏“三重机遇”,随着深度“融圈”“进群”“入局”,加快推进“四城建设”,黔江已驶入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我们要保持抢抓机遇的紧迫感与责任感,拿出“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状态,坚持改革求变、唯实争先,牢牢抓住优势、把握机遇,推动黔江经济继续乘风破浪、行稳致远。

徐江指出,新使命新任务,我们必须有为。黔江作为国市定位渝东南区域中心城市,肩负着带头发展、带动“融圈”的重要使命。要围绕建设渝东南区域中心城市,锚定国家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东进南向开放“桥头堡”建设目标,结合市上“十项行动”和重点任务“四张”清单,系统谋划我区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具体抓手、具体举措。要突出抓好黔江在全市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工作推进大会上发言承诺的重点事项,全力融入成渝开放通道网络、成渝现代产业体系、成渝一体化要素市场、巴蜀文旅走廊建设和公共服务保障体系,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徐江强调,新时代新黔江,我们共同作为。政协委员是黔江改革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推动者。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积极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更好地聚共识、汇民意、建良策、强监督,以实干实绩为新时代新征程新黔江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强化政治定力,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持续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要锚定目标任务,找准切入点、结合点、发力点,积极助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更好地聚共识、汇民意、建良策、强监督,为黔江发展作出政协贡献。要强化自身建设,全面落实“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要求,进一步加强学习实践,提高专业素养,积极建言献策,不断提高现代化履职能力。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