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泽玉参加区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第四代表团审议

本报讯(记者 刘旭东)2月1日下午,黔江区委副书记李泽玉前往区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第四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认真倾听大家对黔江发展的意见建议,共同为黔江经济社会发展谋良策、出实招。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晓燕参加审议。

分组讨论中,人大代表聚焦《政府工作报告》热词,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切身感受,紧紧围绕报告中的经济发展、乡村振兴、社会民生等话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大家一致认为,报告谋篇布局严谨合理,工作部署求真务实,未来展望振奋人心,厘清了全区人民持续攻坚的前进方向,找准了实现奋斗目标的现实路径,是一个积极向上、开拓奋进的好报告。

李泽玉认真听取代表们的讨论,就有关问题与大家倾心交流和深入探讨。她说,各位人大代表忠诚履职,主动作为,积极为全区发展建言献策,提出了不少好的思路和举措。希望各位代表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和区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沿着区委、区政府既定目标,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加快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持续推动“四城建设”,加快建成渝东南区域中心城市和武陵山区综合交通枢纽,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黔江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泽玉强调,各位代表要进一步践行民生之本,代表人民的利益和意志,依法行使代表职权,积极履行代表义务,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广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切实维护好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从各自专业领域出发,多提出一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的建议意见。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充分吸纳代表意见建议,切实让建议转化为具体措施和发展成效。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