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泽玉参加区政协五届二次会议第三组讨论

本报讯(记者 刘旭东)2月1日,黔江区委副书记李泽玉参加区政协五届二次会议第三组(侨联、少数民族、宗教界别)讨论,听取委员们的意见建议。区领导周晓东、张光平一同参加讨论。

讨论中,各位委员各抒己见、踊跃发言,围绕文旅融合、城市更新与品质提升、生态环境保护、激励考评机制等内容提出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内容具体、结构合理、语言精炼,政治站位高、政治立场鲜明,对2022年的工作回顾实事求是,2023年工作安排部署目标明确、措施有力,鼓舞人心、令人奋进。

李泽玉认真听取委员们的发言并不时同大家沟通交流。她说,各位委员立足自身、站位全局,提出了很多有针对性、高质量的意见建议。区委区政府将认真梳理,充分研究,广泛吸纳,切实将民意呼声、群众关切作为今后工作的着力点。

李泽玉指出,过去一年,广大政协委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全区重点工作履职尽责、议政建言,积极促进了一批民生福祉事项及时有效解决,为推动我区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充分体现了“政协智慧”“政协担当”。希望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区委五届三次全会部署,围绕全区重点工作,按照《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目标任务,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履行职能、积极建言献策,为加快建设渝东南区域中心城市,更好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贡献智慧和力量;要立足岗位实际,有针对性地做调研性提案,就社会发展和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可行性意见和建议;要充分发挥好侨联、少数民族、宗教的优势作用,把握参政议政创新性,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黔江发展建言献策、引资引智,引导和团结界别群众主动融入全区发展大局,齐心协力助推2023年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