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心履职显担当 凝心聚力续新篇

区政协委员祁国徽:

《政协工作报告》内容丰富,特别是对重点工作的谋划发展用心用智、倾情倾力,让我感受到一年来政协工作,在聚焦中心、服务大局方面更加有温度、有深度、有广度。

作为科技战线上的区政协委员,我将按照全区总体部署,践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创建渝东南科技创新中心为目标,为深入推进黔江“一中心一枢纽”和“四城建设”,推动科技第一生产力的作用。

区政协委员石琦:

过去一年,广大委员紧紧围绕黔江区经济发展,以及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通过大会发言、分组讨论、提交提案等多种形式,广泛协商、坦诚建言,展现了心系发展、情系民生的家国情怀,委员们有责任有担当地履职作为,向人民交出了一份份出色的答卷。

作为政协委员,我将加强业务学习,提高学术造诣,立足本职工作,围绕我区创建全市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区积极作为,为“四城建设”贡献法治力量。

区政协委员陈煦禄:

《政协工作报告》字字句句都诠释了政协的实干担当,真真切切记录了过去一年来区政协的履职成效,取得了政府在意、顺应民意、委员满意的效果。

我会在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做市级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工作的参与者,为高质量打造“蚕桑小镇”,体现委员担当,发挥委员作用。

区政协委员李小燕:

《政府工作报告》既全面总结了成绩,又详细规划了未来。特别是过去一年,面对国际国内环境复杂多变的现实背景,我们勠力同心、负重前行,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积累了弥足珍贵的经验,让大家备受鼓舞。

大家切身感觉到政府一班人的激情与干劲,获得感满满。政协委员身份是我们参与家乡建设的崭新平台。我将更好地利用政协提案、社情民意和走访调研等多种履职方式,宣传党的政策方针,反映群众诉求意愿,凝聚民心民智。

区政协委员刘再春:

过去一年,全区上下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守住了来之不易的成绩,这是非常难得的。认真聆听了《政府工作报告》,这是一份实事求是的报告,客观全面地总结了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科学系统谋划了2023年政府工作的重点任务,为大伙儿增添了信心底气,鼓舞了干劲斗志。

作为文旅战线的政协委员,我将以国家文旅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区创建为契机,创新工作思路,积极投身“文旅美城”的火热实践中。

区政协委员倪明山:

《政府工作报告》的指导性、针对性、操作性都很强,每个领域的工作都落实到项目上、场景上,让我们信心倍增。

回顾过去,成绩鼓舞人心。展望未来,目标催人奋进。我将认真履行职责,广泛收集社情民意,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记者 刘旭东 文/图)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