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做好区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及服务保障工作

本报讯(记者 费玉琼)2023年是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即将召开的区五届人大三次会议,是黔江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群众热切关注,大会筹备处紧锣密鼓开展好各项筹备工作。

1月30日晚上7点,人大机关办公楼和代表驻地灯火通明,大会工作人员正紧锣密鼓地进行会前筹备收尾工作,会议秘书组仔细核对各项材料并进行装袋,后勤组耐心细致检查餐饮、住宿及环境等情况。

区人大办综合科科长周士亚说,能七次全过程参与人大会筹备及服务保障工作,倍感荣幸和自豪,他始终以零差错、零失误为目标,为切实做好区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及服务保障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区人大办文秘科负责人郭华阳介绍,本次他主要参与秘书组工作,会议筹备过程中按照区委高质量开好两会的要求,抓好细节落实,严格打卡推进,全力做好会议服务保障。

据悉,为切实做好区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工作,保障会议高质高效召开,大会设立会议筹备处,分设秘书组、组织组、议案组、宣传组、会务组、后勤组、安保组、疫情防控组等八个工作组,各组分工协作,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有力有序推进各项任务工作。

区人大社会建设和民族委主任委员王绍旭介绍,在区五届三次人代会筹备组的领导下,他们具体负责后勤保障工作,接到任务后,对工作时间节点、工作内容、工作职责和工作要求进行认真梳理,对会中报到餐饮、住宿及相关服务保障工作,作了明确复盘,为本次会议的高质量顺利召开提供后勤保障。

区人大常委会教工委主任谭先洪介绍,会务组在常委会党组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履职,对各次会议的会场布设、座次安排、音响设备调试、会场服务等各项会务工作都进行了提前谋划,精心准备,现已全部落实到位,确保大会如期、有序、顺利召开。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