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走访慰问话发展

本报讯(通讯员 李西军 文/图)“老吴,新年好!春节过得愉快哈,您硬是人勤春早,蚕桑基地管得好!”“定杆刷白松土施肥都搞完了,今年又是一个丰收年。”“是呀,我要好好发展一下这产业,去年收入还是有几十万元呢。谢谢你们一上班就来指导我发展产业!” 这是1月30日,笔者在五里镇西洋村蚕桑基地的所见所闻。

交流谈发展

春节假刚结束,春风送爽千山翠,瑞气迎临万象新。连日来,五里镇全体镇村干部收好心,以崭新姿态全身心投入2023年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积极开展节后送慰问送政策话发展走访活动,为村民们送上新年祝福和“三农”政策。活动中,镇村干部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心与温暖,并与农户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是否健康、春节过得是否愉快、在外务工的人员是否回家过春节、在家如何发展粮食生产、搞什么产业、当前存在哪些困难等情况,鼓励他们要把握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撸起袖子加油干,一年比一年好,过上红红火火的好日子。

通过深入走访、慰问,把党委、政府的关怀和好政策再次送到农户心坎上,也送去了温暖、信心、希望,让农户精神上得到慰藉和鼓励,发展思路更明晰了,创业干劲更足了,为持续发展和增收开好头,起好步。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