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姐志愿者服务中心开展“喜迎新春 福兔启航”绘画活动

为庆祝新春同时丰富儿童的寒假生活,舒缓紧张的学习压力,展现自我表现能力、审美能力和创造能力,1月18日,重庆市黔江区会姐志愿者服务中心-黎水社区壹基金儿童服务站利用假期开展“喜迎新春 福兔启航”绘画活动。

中午11点,活动准时开始。首先,社工张老师问大家:“有一个小动物,红红的眼睛,爱蹦爱跳爱吃萝卜,大家猜猜是什么小动物呀?”小朋友异口同声的回答:小兔子。接着,社工老师采用灵活互动的教学模式带领小朋友们边学习兔子的生活习性、体貌特征,边教大家如何画出各式各样的小兔子。

不一会儿,一幅幅独具特色的“新年福兔画”就诞生了。有呆萌可爱的粉兔子,有兔子对联,还有登上月球在太空遨游的太空兔……不得不夸赞我们的小画家们,不但画的形象逼真,而且一个个都十分有创意,老师和在场的家长们都感到十分的欣慰。

通过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儿童假期生活,提升了社区未成年人的绘画技能,培养了他们发现美、创造美的能力,更是让他们在愉快的氛围中感受新年的气息,最后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合影留念,将兔年美好的祝愿相互传送。(本报通讯员)


编辑:罗淞琳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