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学行善举 情暖乡村学子心

活动留影。

1月17日,安信证券重庆分公司与区金融办联合开展的爱心助学活动走进石会镇,为当地困难学子送去助学资金,向他们表达新春的祝福。

活动现场,安信证券重庆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向该镇9名学生每人发放了2000元助学资金,鼓励他们结合自身特长,学习掌握更多技能,在大学舞台上充分展现自我,焕发青春活力,用过硬本领回馈家乡,助力家乡发展。石会镇相关负责人对爱心企业表示感谢,同时也勉励各位学子将这份关爱转化为勤奋学习的不懈动力,认真学习、努力拼搏、走出大山,学成归来后能将学到的知识、技术带回家乡,带动家乡发展振兴,为把家乡建设得更加美丽富饶贡献力量。

活动中,安信证券重庆分公司及石会镇相关工作人员还开展了困难学生家庭调查走访,详细了解受助学生的生活学习情况,并为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浓浓关怀,让学生家长罗女士深受感动:“感谢社会各界人士对我们的帮助,让我们感觉非常的温暖,也希望他们越来越好,祝他们新春快乐!”

受助学生姚浩也表示,非常感谢爱心企业对我们的关心和关爱,并表示作为一个学生,一定会好好学习,并怀着感恩的心,把爱心传递下去。

据了解,安信证券重庆分公司已连续6年在黔江开展“安信助学·圆梦行动”爱心助学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困难学生助学圆梦。

(记者 蔡肖霞 实习生 杨春 文/图)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