述职汇报交答卷 踔厉奋发谋新篇

近日,黔江区中医院在医院会议室召开2022年目标管理年终述职暨年终总结会议,认真总结2022年度工作,明确2023年重点计划并顺利开展各项工作,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满意的中医药服务。

会议邀请全区24个乡镇卫生院院长、6个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组成考核评价小组,对医院各临床医技科室年终述职进行考核及点评。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党员职工代表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分临床医技科室主要负责人述职考评、护士长述职考评、行政职能科室主要负责人述职考评、2022年进修结业人员工作汇报、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总结会议等6个阶段进行。

会议指出,近年来,在区委区政府的关怀帮助下,在区卫健委的正确领导和各兄弟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医院坚持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顺利完成区委巡察,顺利通过“二甲”周期性评审,紧抓黔江实施公立医院改革与高质量发展示范项目、市级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城区医疗资源调整布局、鲁渝健康协作日照对口帮扶黔江等建设发展机遇,持续巩固事业发展基础,持续提升综合服务能力,持续保持稳步健康发展。

会议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要明确任务目标,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突出党建引领,强化党建基础,推进党建工作“标准化”和党建创新“成果化”,推进党建工作与医疗服务的有机融合,提升党建工作实效。各党支部书记和班子成员要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履职尽责抓党组织建设和党员管理,切实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守正创新,以党建促业务,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记者 黄敏)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