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山举办专场招聘会

求职者参观生产车间。

连日来,秀山自治县高新区、人社局抢抓外出务工人员返乡黄金时间,积极开展“秀山县2023年春风行动 ‘职’聚园区”专场招聘会。

1月17日,记者在该县高新区中小企业孵化园看到,现场人头攒动,来自该县平凯、龙池、膏田、兰桥、溪口等乡镇(街道)的500余名求职者,正在寻找适合自己的岗位。

为了让求职者对企业前景和工作内容,有更加直观的了解,本次招聘会上,不少企业开放生产车间,邀请求职者现场参观、实地了解。为了招聘到更多优秀人才,有的除了优厚的薪资待遇外,还有众多“优惠福利”,比如免费食宿、解决子女进城读书、设立工龄工资、新人享有计时试用期、生日节日礼品等。

“为促进在外务工人员返乡就业,同时缓解企业‘用工难’难题,我镇抓住群众春节返乡‘黄金期’,利用海报、手机短信、微信、微视频等,大力宣传高新区入园企业招工活动,并提前摸清在外务工人员工种和就业意向等信息,对照用工招聘信息精准推荐、引导群众在家门口就业。”膏田镇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我们这次,专车接送160名群众前往企业参观、应聘,其中明确就业意向80人。在后续工作中,我镇将继续推进‘点对点、一站式’用工服务,精准帮扶困难群体实现就业,也为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实现今年经济运行‘开门红’贡献‘膏田力量’。”

高新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春节前,招聘活动持续到1月19日,年后将从正月初六(1月27日)开始,持续到正月十六(2月16日)。期间,除了各乡镇统一组织求职者前往应聘外,有求职需求的市民,也可随时前往咨询。

(记者 姚华顺 通讯员 冉琪莉 文/图)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