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雁归巢 共话乡村振兴 沙坝镇召开返乡大学生交流座谈会

本报讯(记者 黄英 文/图)为进一步让在外大学生更好地宣传家乡、服务家乡,1月17日下午,沙坝镇开展返乡大学生交流座谈会。15名返乡大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如图)。

会上,相关负责人带领大家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大学生参军入伍的流程、优惠政策进行了详细介绍,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征兵报名。

参会大学生就家乡发展和学习生活进行了交流发言,分享自己在外求学的经历以及今后的打算,同时对沙坝镇的发展感到自豪,并结合自己在外所见所闻,对乡村振兴工作提出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

最后,镇党委副书记谢青与返乡大学生进行了互动,了解了他们的学习及生活情况,并提出四点希望:希望不要虚度光阴,在大学期间多做有意义的事;希望更多关心父母、关爱长辈、关注家乡,不负党委、政府和家人的希望;希望紧密联系个人命运和国家命运,作出自己的贡献;希望以优秀学业服务社会、回报社会。

乡村振兴,人才是关键。接下来,沙坝镇将继续通过座谈会、走访等形式,引导、吸引大学生为建设生态宜居、人民幸福、和美乡村的新沙坝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