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中心医院召开2022年度目标管理年终述职考评会 创先争优提效能 精准发力促发展

党委书记刘忠和作总结讲话。

会议现场。

1月14日,黔江中心医院在正阳院区科教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目标管理年终述职考评会,党委书记刘忠和,党委副书记、院长何建峰以及各党委委员、各科室主任、科室质控员共计15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院长孙章华主持。

会上,各临床医技科室、职能科室分别围绕2022年的工作量、能力水平、工作质量、科室管理及运营、教学教研、学术会议、科研论文、学科建设、核心制度、工作亮点等重点指标进行回顾,聚焦党建引领科室发展,重视人才培养,建设人才梯队,不断创新发展新技术、新项目,总结2022年科室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明确2023年的工作重点和工作思路。

考评会上,何建峰回顾了医院在各级组织的领导和指导下,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启高质量发展新格局,坚定公立医院改革,统筹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取得了一系列优异的成绩,参与编写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十四五”规划本科教材,上下同欲、凝心聚力建立渝东南首个方舱医院,率先在渝东南开展CAR-T细胞治疗为代表的先进治疗技术,增强新时代“三改变,三提升”的医院改革创新能力,首次实现“集中伤员、集中专家、集中治疗”,为六大中心建设、市级紧急救援中心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考评会按照医技、职能、临床的顺序进行。会上,副院长彭涛对医技科室的汇报进行针对性点评,指出医技科室作为临床的辅助平台,提供精准检测,用精美的PPT,图文并茂地展示了2022年的工作成绩,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在医教研上突破创新。职能科室汇报完毕后,副院长梅天余进行点评,他强调,职能管理要注重提升管理水平,为医技科室服务,管与理并重。

会上提出,应充分认识到医院横向与纵向的发展差距,将业务发展与党风廉政建设相结合。纪委书记赵跃、副院长刘朝元对临床科室的汇报作出精彩绝伦的点评,“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不同层次的科室应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围绕高质量发展,促进三甲复评,扩大宣传和影响力,紧盯着科室的发展前沿,不断突破现阶段科室格局,跟上医院的发展节奏,发展高精尖技术,取得更多的重点专科、学科建设。

刘忠和作总结讲话并提出工作要求,回顾了2022年医院取得了可圈可点的成绩,同时在2023年发展新时期,各科室应进一步拥抱变化,抓住机遇。转变思想,跳出固化思维,提升认知水平,向身边优秀的人和科室学习,学习优秀做法和先进经验;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承载能力和抗风险承载能力,面对区内外复杂的发展格局,韧性成长,时常复盘和总结;抓住医院发展平台和机会,在逆境中找机遇 ,在机遇中谋发展,精准使用公立医院专项资金,引进高精尖设备;坚定目标,用新时代的发展理念武装头脑,锚定目标,全力以赴,笃行实干,提升执行力,使命必达。全院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昂扬的激情斗志,在高质量和公立医院改革上迈上新台阶。

(记者 王巧西 文/图)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