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打造武陵山区重要航空门户和旅游中转港 黔江机场公司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暨安全工作会议

会议现场。

近日,黔江机场公司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暨安全工作会议。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旭主持会议,公司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员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民航工作会、民航西南地区工作会和集团公司工作会会议精神,表彰了2022年度先进集体、先进生产(工作)者、疫情防控先进个人、安全标兵和服务明星,通报了2022年全员安全服务责任考核情况,并作2022年安全工作报告。会上,公司还与各部门签订了2023年度《全员安全服务责任书》。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颜敏作了题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挥“三个窗口”作用 奋力开启黔江机场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2022年的主要工作,分析了当前形势下面临的风险挑战,明确了2023年的总体工作思路和工作目标,并提出了2023年的重点工作:要全力推进“交通运输”窗口作用发挥,努力打造武陵山区重要航空门户和旅游中转港。大力发展航空主业,抓牢生产主责,助推“黔江武陵山区综合交通枢纽”建设。要全力推进“旅游服务”窗口作用发挥,努力践行真情服务理念,为旅客提供精细快愉悦出行体验,以旅游带客流,助力黔江“旅游大区、旅游强区、旅游美区”建设。要全力推进“经济贸易”窗口作用发挥,努力构建机场产业发展体系,认真落实集团公司“新产业”战略部署,努力开辟发展新路径,大力发展贸易新业务。要全力推进集团改革措施落地,努力建设活力型企业,聚焦集团公司深化改革措施,做好稳发展、强治理、防风险各项工作。全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努力保障公司发展大局稳定向好,党是领导一切的,发挥着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作用,要始终坚决服从党的领导,一以贯之加强党的建设。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在会后及时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认真分解任务措施,列出工作计划,以扎扎实实的行动推动今年各项重点工作。要全力做好春运保障工作,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科学研判今年春运形势,加强部门间沟通协作,有序应对客流高峰,做好真情服务,保障旅客愉悦、顺畅出行。全体干部职工要立足本职岗位,勤勤恳恳干工作,开年就要冲刺、开局就是决战,各部门要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努力打造武陵山区重要航空门户和旅游中转港。

(记者 王巧西 文/图)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