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道路通行能力 让群众出行更方便

近年来,黔江区加大城区道路扩新力度和维修整治,以提升城市形象、完善城市功能、增强道路通行能力。

近日,记者在黔江大桥桥头的路面施工现场看到,挖掘机铁臂挥动,工程车来回穿梭,工人们正抢抓晴好天气施工,现场一片火热朝天的景象(如图)。

据介绍,此次城南路综合改造工程路段,包括城南路黔江大桥—郊西路大桥—南青路以及南沟路口等,以上路段从1月3日开始施工,约4月中旬完工,施工期间为保障行人和车辆安全,施工区域将采取单幅双向间歇式轮次放行,请过往行人、车辆注意道路安全警示标志。

“这段路整治完工以后,将大大提升城南片区的道路通行能力,让道路长期拥堵问题得到很大改善。”市民林先生表示,“从大桥到交西路再到南沟路这条循环路的畅通得到保障后,一个个堵点、乱点得到解决,相信未来黔江城区的拥堵难题一定会得到缓解。”

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下一步黔区江将从优化人行横道设置、优化路口交通组织、优化路段交通组织等三个方面,继续优化城西、城南部分城市道路交通,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管理,着力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全面提升城市道路交通管理能力水平,真正做到让群众出行不再难。

(记者 田丹 文/图)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