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意踩踏公共设施要不得 亲,请高抬贵脚!

座椅上的脚印。

近日,黔城热心市民陈女士致电本报热线反映,从长生桥到新华桥路段的河堤经过改造后,环境比以前好多了。遗憾的是漂亮的白色座椅成了孩子们的游乐场,不少孩子穿着鞋,在上面跳来跳去,留下了许多脚印,让人根本无法入座。有的孩子还将树周围的石子乱扔,而一旁的家长却视而不见。

1月11日上午,记者沿着三岔河河堤走了一圈,发现陈女士所说的现象不在少数。原本换新后赏心悦目的白色座椅成了“大花脸”,上面都是带泥的脚印。在靠近新华桥的座椅上,记者看到一名中年男子一只脚踩在椅子上,一只脚放在地上,悠闲地抽着烟。

“自从这些花坛座椅换了之后,我们反而连坐的地方都没有了,你看沿途的座椅上到处都是脚印,根本无法入座。”在附近开店的梁先生指着不远处正在座椅上打闹的孩童表示,这种情况随时都在发生,希望你们帮忙呼吁一下,也请大家自觉爱护公共设施,自觉高抬贵脚,毕竟美好的市容环境需要大家共同努力创造。

(记者 田丹 文/图)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