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里镇:走访慰问困难户点滴关爱暖人心

本报讯(通讯员 李西军)“给我们送来了这么多过年用的东西,我们感到非常高兴、暖心,感谢党和政府。”1月10日,五里镇五里社区5组村民张培安激动地说。

春节将至,岁寒情暖。连日来,五里镇积极开展“春节送关爱 情暖困难群众”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上礼金、油、米等日常生活物资,让他们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活动中,镇村干部向他们提前致以新春的问候,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心与温暖,并与困难群众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家庭状况、经济收入、生活开支、目前存在的困难、明年打算等情况,鼓励他们要勇敢面对暂时的困难,把握党和政府的好政策,自立自强,过上红红火火的好日子,有什么需求和困难要及时反馈,积极寻求帮助。

通过走访、慰问,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困难群众心坎上,也送去了温暖、信心、希望,让困难群众精神上得到慰藉和鼓励,高高兴兴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