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推进新城建设 更好满足客户需求 中国农业银行黔江舟白支行乔迁开业

本报讯(记者 蔡肖霞 见习记者 杨凯文 文/图)1月11日上午,中国农业银行重庆黔江舟白支行营业网点乔迁新址,并正式投入运营。中国农业银行重庆黔江分行、正阳街道办事处、区有关部门的相关工作人员以及银行客户代表参加了乔迁开业仪式。

开业仪式上,中国农业银行黔江分行党委副书记杨杰发表致辞,对出席开业仪式的领导、嘉宾表示诚挚的欢迎,对关心和支持农行发展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多年来,农行黔江分行始终坚持“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深耕黔江,竭诚服务,存贷比达119.87%,有力地支持了地方经济的发展,赢得广大客户的信任与支持。将黔江舟白支行迁址至武陵大道北段1289号,是为了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加快推进新城建设,进一步推动普惠金融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更好地满足广大客户的金融需求,提升广大客户金融服务体验,为广大客户提供方便、快捷的各类金融业务,更好地促进新城社会经济快速发展。

据了解,此次迁址,中国农业银行重庆黔江舟白支行营业网点进一步完善了相应的服务设施,网点设有自助取款区、现金服务区、综合服务区、智能服务区等功能区,能为周边群众和企业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对公、个人、线上、线下等综合金融服务,为黔江经济发展注入金融活水。

据介绍,乔迁开业当天,该行共办理业务161笔,新开立个人卡8张、社保卡4张,贵金属金钞3套,营销个人存款130万元,预约大额存单100万元,掌银12户,养老金开户3户,数字人民币5户,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