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兑年货居民喜开颜

本报讯(记者 黄敏 通讯员 黄小薇 文/图)1月12日上午,黔江区中塘镇兴泉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积分兑换活动,深入推进中塘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活动建设,为社区营造喜庆、祥和、温馨、和谐的春节氛围。

活动现场非常热闹,志愿者根据平时参加志愿活动的积分,兑换了相应奖品。志愿者们有条不紊排着队,高高兴兴从工作人员手中接过洗脸盆、水桶、洗衣液、垃圾袋子、肥皂、酱油等生活日用品。

“没想到平时参加村里的一些公益活动后,就能获得积分,兑换奖品,现在马上要过年了,正好可以兑换一些年货,真是太好了!我以后还继续积极主动参与”。志愿者左勇高兴地说。

据悉,兴泉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积分兑换活动,主要通过居民参加会议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国家政策法规;参加公益环境卫生整治、传统美德传承、不乱整无事酒、带头遵纪守法、积极做好家庭防火、森林防火、不乱占耕地违法建房、保护好各类生态环境;处理好和谐的邻里关系,不打架斗殴,爱护公共财物和环境卫生,诚实守信,做勤劳致富的带头人、产业发展示范者、时代的楷模人等活动获得。

活动自2022年开展以来,在整个社区掀起了积极参与到乡村文明建设中来,呈现了村级事务“共建共享共管”的热潮,此次活动共有1500余名居民积极参加。

社区相关负责人说,下一步,将继续宣传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中来,做好志愿服务,切实将中塘镇建成富饶、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家园。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